This Course is By Invitation Only

全套生活方式管理课程

全套生活方式管理课程 。学费: S$117.10 包含消费税。

关于本课程

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无形地影响着我们是否能延年益寿。只要我们愿意在生活方式上做出调整,看似简单的生活管理方式就能让您保持健康,预防疾病与缓和主要慢性疾病的风险因素。益处不胜枚举。

天天康龄(Age Well Everyday) 生活方式管理课程共包含两大模块。主要为了让大家更了解健康饮食的知识、均衡饮食的维持技巧、定期健康检查的好处和妥善处理压力的应对策略。此外,您也可参与我们的两个正念意识实践课堂和一个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讲座。

50 岁及以上的新加坡公民可享有全国乐龄学苑 (National Silver Academy or NSA)的费用补贴。 若您将使用NSA费用补贴的方式报名此课程计划,您即此确认您符合相应的条款与条例(50 岁及以上的新加坡公民),并且同意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您联系以收集和使用您的个人资料(例如:姓名、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与联系方式等)。这些资料将用于核实您的补贴申请,而我们也会确保收取的个人资料将符合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个人资料政策。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个人资料政策声明可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网站上查询。提交报名申请后,您将会被视为已阅读上述条例并理解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个人资料政策声明。

如果您符合NSA费用补贴条件,请单击此处报名。

若发现您不符合NSA费用补贴条件,SUSS 将保留随时取消报名资格的权利。

这是一项线上课程。请知悉此自定进步的课程必须在录取后的两个月内完成。请留意课程会在您付款后的48小时之内显现在您的仪表板,而课程使用期会在您能进接后才开始计算。

Related Courses

Pressure Injury Management for Caregivers
Pressure Injury Management for Caregivers

Serving. Loving. Healing.

Caregiving
Caregiving

Learn about caregiving issues such as medication management, diet, nutrition, personal care, hygiene and home modifications.

Depression
Depression

Learn about depression, its preventive measures and how to care for people with depression.

生活方式管理(一)
生活方式管理(一)

了解有关健康饮食、保持均衡饮食以及定期健康检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