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urse is By Invitation Only

幸福乐龄的养身法

提升生活质量的小步骤

About this course

对年长者而言,拥有健康的生活可能是一种挑战。更长的寿命、健康状况不佳、与他人社交障碍以及生活费用的提高等,可能影响年长者在晚年时保持健康,幸福乐龄化的能力。

本课程向年长者概述幸福的五个维度,以及他们可以采取哪些步骤来改善并保持身心方面以及社会功能、经济独立和整体生活的质量。

50岁及以上的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可以申请优惠券代码以获得全国乐龄学苑(简称“NSA”)的补贴(由活跃乐龄理事会,简称“C3A”管理)。要获取优惠券代码,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laurencelow@tsaofoundation.org 以验证资格。

本人申请优惠券代码,即确认我是 50 岁及以上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并且同意家庭服务中心(曹氏基金会)/C3A 与我联系,以收集和使用我的个人数据(例如姓名、身份证、出生日期、联系方式)以根据家庭服务中心(曹氏基金会)/C3A 的个人数据政策进行补贴验证和申请。家庭服务中心(曹氏基金会)/C3A 的个人数据政策包含在《个人数据政策声明》中,可在家庭服务中心(曹氏基金会)/C3A 网站上找到。通过申请优惠券代码,即表示我已阅读并理解家庭服务中心(曹氏基金会/C3A 的个人数据政策声明。

有资格获得 NSA 补贴的学员,请在报名注册前与相应的课程提供者进行验证以获取您的优惠券代码。请确保您的优惠券代码已成功申请,并且在您付款时所显示的总付款金额是折扣后的金额。付款后恕不退款,敬请谅解。

没有资格获得 NSA 补贴的学员,请继续报名注册程序。

课程使用期

这是一项线上课程。请知悉此自定进步的课程必须在录取后的一个月内完成。请留意课程会在您付款后的48小时之内显现在您的仪表板,而课程使用期会在您能进接后才开始计算。

What you will learn

完成本课程后,您将能够:

  • 解释幸福老龄化的各个方面
  • 确定对生活方式所需要做的调整,以保持良好的身心机能和社会联系
  • 制定幸福老龄化的个人计划

Course Writer/Instructor

Instructor 曹氏基金会

曹氏基金会
曹氏基金会成立于1993 年,是一个非营利性、运作型基金会的公益机构(IPC),旨在通过创新和卓越,在实践、系统和政策层面上成为有建设性的变革催化剂。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原地养老”和活跃乐龄化为宣言,并采取与联合国《马德里老龄问题国际行动计划 》(MIPAA) 和世界卫生组织的积极乐龄化框架一致的方针。近三十年来,曹氏基金会在积极乐龄化、长寿和综合社区养老等各领域引领了新的措施、服务和计划,旨在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不让人口的老龄化成为负担,而是把它当成一个机会,让我们的寿命更长,生活过得更充实。

  • Start: Available Now
  • Length: 3 hours
  • Fee: S$38.35 (包含消费税)
  • Subject: Eldercare, Health Management
  • Language: Chinese
  • Platform: Open edX
COURSE CONTACT

Michelle Yeo

8733 0194

Michelleyeo@tsaofoundation.org

NSA

6478 5029

nsa@c3a.org.sg

Related Courses

Pressure Injury Management for Caregivers
Pressure Injury Management for Caregivers

Serving. Loving. Healing.

Caregiving
Caregiving

Learn about caregiving issues such as medication management, diet, nutrition, personal care, hygiene and home modifications.

Depression
Depression

Learn about depression, its preventive measures and how to care for people with de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