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urse is Open to Public

了解读写障碍证书课程

DAS Academy

About this course

本课程将概述特殊学习困难的类型之一—读写障碍。在新加坡,有读写障碍的人数跟国际人口的百分之三至十的出现率一致。因此本课程希望让学员进一步了解读写障碍与其他同时出现的学习障碍(如:言语学习障碍、动作协调障碍、算术学习障碍、注意力不足或过动症、等),以及如何帮助有读写障碍的学生学习。希冀本课程能激发学员的兴趣并就读DAS专科学院的专业教学课程。

本课程旨在为学员提供有关读写障碍的知识。 目标受众是需要深入了解如何在课堂上帮助有读写障碍学生的老师、想在家中辅助孩子的家长或支持有学习差异学生的其他专业教育人士。

What you will learn

  • 认识读写障碍得症状与特征
  • 解释读写障碍得成因
  • 解释如何用不同策略和教学方法帮助读写障碍学生在阅读和拼写上遇到的问题
  • 阐述与读写障碍同时出现的其它学习障碍
  • 描述如何将读写障碍转化为各人优势

Course Writer/Instructor

Instructor 课程人员

课程人员
DAS 学院 (新加坡读写障碍协会子公司),副主任

沈佩欣2005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人文系,专攻心理学。毕业后沈佩欣加入DAS,开始了她的特殊教育之旅。她在这领域拥有超过十年的丰富经验,特别是在读写障碍方面。多年以来与读写障碍和特殊学习困难者的密切合作经验,使她能够采取灵活实际,具有结构性的教学方法来帮助学生。沈佩欣认为,作为一位特殊教育工作者必须与该领域的发展与时并进,不断改进教学实践,保持特殊教育的专业精神。2012年,她取得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的文学硕士学位。

目前,沈佩欣 ...正在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NIE)和伦敦英国教育学院(IOE)攻读教育博士学位(EdD)。她的研究兴趣在于读写障碍、中文和数学教育。自2012年,沈佩欣常在本地和国际会议上发表有关读写障碍和中文/数学学习困难的论文。

  • Start: Available Now
  • Length: 4 hours
  • Fee: S$118.20 (包含消费税)
  • Course Provider: DAS Academy
  • Subject: Special Education
  • Language: Chinese
  • Platform: Open edX
  • ENROL NOW
COURSE CONTACT

Ms Suriati

6336 2555

info@dasacademy.edu.sg

SUSS UniLEARN Team

unilearn@suss.edu.sg

Related Courses

Understanding Autism
Understanding Autism

Building empathy for people with autism and families of people with autism.

Certificate in Understanding Dyslexia
Certificate in Understanding Dyslexia

Find out more about dyslexia, the assessment and support of students with dyslexia.